亳州学院“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第二届大学生品酒大赛落幕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425

  6月5日下午,亳州学院“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第二届大学生品酒大赛颁奖仪式在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赞助方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亳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亳州市商会秘书长李复卉、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书记向敏以及全体教师和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李复卉代表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致词,对本次品酒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营销人员培养、古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大赛在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精心组织下,历时一个月,学院近200名同学报名此项赛事。经过品酒知识培训、现场品评指导、品酒知识理论测试以及现场品酒比赛等环节,最终酿酒工程1班汪慧敏、酿酒工程2班琚鸿睿荣获一等奖,酿酒工程1班吴紫威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另外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7名同学荣获优胜奖。

  此次大赛举办,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白酒文化,增加同学们对白酒的认识、激发学习兴趣、提升专业实践技能。通过此次大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一定品酒天赋的同学,推荐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安徽赛区)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