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与安徽两家中药饮片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23

  5月31日下午,在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四楼会议室,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分别与安徽和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统庆堂花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相互授牌和颁发聘书仪式。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向敏主持,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蒲顺昌、张宇、刘西岭、程孝中,以及安徽和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秦鹏、安徽统庆堂花茶有限公司总经理翟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企业代表翟辉总经理首先介绍亳州花茶行业和自己企业发展历程,随后蒲顺昌主任介绍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近年来发展和院系专业建设和科研情况。最后提出要加深合作,依托双方优势,联合人才培养,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共同研发花茶新产品。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和聘书颁发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达了双方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决心,通过校企合作,搭建友谊桥梁,秉持学校办学定位,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