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爱国主义”活动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55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月3日下午,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生物系17(三)食品生物技术2班全体同学,前往谯城区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的扫墓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全班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对先烈鞠躬表达崇敬之情,并学习了烈士先进事迹。

  “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爱国主义”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应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此次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让同学们懂得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有国才有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励志为实现伟大祖国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