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4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奋斗终生的崇高理想,3月2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博学楼B栋第四报告厅举办以“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9组选手参赛。比赛从活动主题、语言表达、艺术表现、演讲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演讲内容丰富而详实,语言真挚。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最后,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下,18(四)生物工程1班赵洋获得一等奖,17(四)生物工程1班张家新获得二等奖,18(四)酿酒工程1班孙佳成、18(三)药品生物技术潮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