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举办清明诗会暨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7

  3月26日晚7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博学楼B栋第四报告厅举办以“缅怀历史精神,继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清明诗会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21组选手参赛,比赛以作品内容、语言表达、朗诵技巧、精神风貌、舞台台风五个方面进行评分。诗会上,每组选手都穿着得体,举止大方,朗诵感情丰富,其中李文昕同学朗诵的《永远飘扬的红头巾》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字字珠玑,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最后,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下,17(三)药品生物技术2班李文昕荣获一等奖;18(四)生物工程1班赵洋团队、18(四)酿酒工程2班赵五记团队、17(三)食品生物技术2班郭雪景团队荣获二等奖;17(四)生物工程2班潘平、18(四)酿酒工程1班代帮雨、17(四)生物工程2班孙照辉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