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举办第一届食品养生知识竞赛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9

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食品养生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形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引导大家关注生命健康,提高身体素质,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于201866日晚7点在博学楼第四学术报告厅特举办以“平衡膳食,科学养生”为主题的第一届食品养生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必答题、自选题、抢答题、共答题和生死题。各个环节安排紧凑,依次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冷静思考,积极竞答,组内选手互有分工,配合默契。选手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灵活的反应赢得了观众和亲友团一阵阵喝彩。最终,由李文昕、剧燕、郭玉荷组成的17三药品生物技术2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由程龙楠、朱红影、王紫萱组成的17三食品生物技术2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将专业知识学习融入学生活动,寓学于乐,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食品类专业的窗口和展示专业素养、学习食品安全与健康知识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激励同学们夯实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有利于传播养生知识和健康的饮食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