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宏健食品(五洲牛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99


蒙城宏健食品(五洲牛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企业简介:

蒙城五洲牛肉公司坐落在庄子故里,是江苏雨润集团在收购原“五洲”牛肉品牌的基础上新组建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牛肉干、牛肉粒、牛肉松、卤汁牛肉、牛肉酱等五大系列五种风味六十多个品种。

公司积极引进各类高素质人才,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大新品研发力度。五洲牛肉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入,将为您提供大展宏图的职业发展平台!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食品研发人员、质控员、化验员。拟招聘10人,男女不限;

2、专业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

3、工作地点:安徽省蒙城县开发区政通路金蟾小区对面

三、应聘流程:请有意向应聘的学生直接将简历投递至QQ邮箱:564443442@qq.com,或者直接拨打电话13285687755(任科长)。公司会尽快组织应聘人员面试、入职。

四、薪资待遇:

1、薪资标准:

试用期工资:大专每月在26002800元、本科每月在28003000元。试用期满后根据其表现涨幅5%15%

2、公司提供食堂和免费住宿;

3、员工转正后购买五险;

4、另外享受工龄工资和餐补,及各种带薪休假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8-7631805   13285687755(微信同号)   QQ:564443442  

联 系 人:任科长           

简历投递邮箱:564443442@qq.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蒙城县城南开发区政通路金蟾小区对面



主要产品结构


1、风味牛肉干系列


2、牛肉酱系列








3、精品牛肉干系列


4、五洲礼盒系列




5牛鞭煲礼盒、牛肉礼盒、牛腱王礼盒、全牛宴礼盒

五洲”牌煲系传统膳食佳品,食知悠久。可直接食用,也可以煲汤食用,并配备了专用煲料包(人参、枸杞子、山药、菟丝子、沙苑子)。具有清香绵软、口味鲜美、众人口馋、食而不腻、属高钙、高蛋白、传统营养品。是居家食用、宴请、馈赠之赠品。



6、牛肉松系列 健康食品 营养丰富  “五洲”牛肉松选取新鲜牛后腿肉为原料,辅以科学配方,采用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经高温脱水精制而成。本产品含有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脂肪、糖类及多种营养素,香酥可口色鲜味美,是老幼病弱皆宜的食品及旅游馈赠佳品。









7、手撕牛肉、牛肚、牛筋、鸭肫、鸭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