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推进易班工作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0

为切实推动易班工作的发展,5月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博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负责人向敏,系行政负责人蒲顺昌,系易班工作站站长、团总支书记燕波,系教学秘书陈熙,教研室主任王玉民、张胜利、张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向敏主持。

会议中,燕波介绍了易班的概念与用途:易班具有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文化娱乐、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功能;通过易班平台,可以实时了解学校及本系的最新动态,也可以通过此平台了解全国各地高校的动态等。

向敏对易班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系易班工作的推进方案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对易班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易班建设工作之中,齐心协力协助系易班工作站的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易班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也极大的推动了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下一阶段易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