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137


5月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实验室主任刘西岭、系教学秘书陈熙及各班学生代表。会议就2017-2018第二学期的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蒲顺昌指出,教学工作作为系部建设的重要一环,不仅关乎着系部和学校的发展,更与学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息息相关。同时表示,学生们作为知识的接受方,应该充分调动其积极主动性,配合老师,将授课效果最大化。

学生代表们积极征求班级学生意见,并纷纷就本学期理论和实验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问题发表的自己的意见。

针对学生代表们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蒲主任表示系部十分重视学生的诉求,并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学生代表们对此表示非常高兴,也表示未来会更好学习,争取以后为国家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