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西藏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67

4月15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西藏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负责人向敏、团支部负责人燕波、174理化生实验班辅导员刘飞翔及174理化生实验班学生出席了座谈会。

为更好的交流,会议开始,每位西藏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座谈会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1)为什么不远万里来上大学?(2)工作以后能为家乡发展做什么贡献?(3)就学校的管理、教学、后勤服务、学生学习等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学生积极参与了座谈会,他们表示学校的管理很好,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照顾热情而周到。少数民族学生一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素质,以便以后更好的为家乡、为祖国服务!

系党总支负责人向敏强调,学校和系部一直以来都特别关心西藏学生的成长发展,尊重学生的民族习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还强调,同学们要学有专长、将专业和梦想进行结合;要遵纪守法、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楷模;要与学校为一体,有困难共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