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开展白酒品评软件调试与培训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55

为了使酿酒方向类的学生全面系统的掌握白酒品评的方法过程,培养学生鉴别白酒香型、酒质优劣的能力,适应社会需求,并经我系相关人员调研,特申报了白酒品评室项目的建设。4月11日,在发酵工程实训基地二楼203室,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酿酒工程教研室老师参加了白酒品评软件的调试与培训。

白酒品评软件工程师对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系统的演示与讲解,使在场的各位老师了解到现代计算机技术在白酒品评中的科学性与便利性。我系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吴文睿高工,对该白酒品评软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方向作出了点评。

此次培训与沟通,使软件工程师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对白酒品评软件的需求,以便改进出更适合我校教学的白酒品评软件;同时也使得酿酒工程教研室的老师们能够熟练操作此软件。目前,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下学期白酒品评课可如期使用该软件进行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