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华云中药饮片公司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发布时间:2016-06-05浏览次数:102

  2016年6月4日,亳州市华云中药饮片公司总经理高峰来生化系进行招聘宣讲会,药物制剂专业、药物分析专业和生物制药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了宣讲会。

  亳州市华云中药饮片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华佗故里----安徽省亳州市。其所辖的华云中药饮片厂坐落于亳州市经济开发区。具备现代化企业规模,建设及管理符合GMP要求。加工饮片使用高度先进的现代化设备。该厂位置南靠百合路,西临105国道,交通便利,厂区占地面积52亩,主题工程建筑面积42742平方米。厂区绿化面积30%以上,环境优雅,是典型的园林式制药企业。该厂总投资1.16亿元,,注册资金2000万元,投产后年产中药饮片18000吨,年创利税3800多万元。目前该厂现有员工276人,具有中高级职称及大专以上学历的137人,占职工人数的50%,高级职工37人,生产负责人中西医结合专业,十三年工作经验。质量负责人具备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本科学历,六年以上工作经验。本公司已通过GMP认证,经营范围中药饮片(含毒性饮片、净制、切制、蒸制、炒制、炙制、煅制)含茶制品及代用茶生产、预包装食品批发兼零售;中药材销售,农副产品购销;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本企业更是已经在安徽省新四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