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美术系“献礼二十大 魅力艺术行 建设新农村”文化艺术服务团在谯城区十河镇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48

6月28日晚,美术系“献礼二十大 魅力艺术行 建设新农村”文化艺术服务团在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李小村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以舞蹈《好时光》开场,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和我的祖国》、武术《精忠报国》等节目精彩纷呈。此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舞蹈、歌曲、朗诵、武术等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此次文艺汇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汇演结束后,美术系团总支书记陈晓宇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共青团谯城区委、十河镇政府、李小村委会及村民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当地村民也高度赞扬了此次“三下乡”活动。活动提高了当代大学生服务基层、服务地方的意识与能力,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主人公意识,立志用所学回报社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