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0

1月15日下午,美术系党总支在艺术楼北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指导组成员杨保良到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衍芳主持,系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亳州学院美术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美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同时,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王衍芳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王衍芳审阅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王衍芳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重点围绕5个重点方面查摆问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化从严治党,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紧制定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