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亳州建工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59

1月6日下午,亳州学院与亳州建工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仪式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教务处处长江浩,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玉松,亳州建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军,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耀,美术系党政负责人出席该仪式。仪式由徐玉松主持。

俞浩代表学校对张国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企业方为我校提供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等开展深层次合作,发挥双方的资源、资金、人才和科研优势作用,为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努力实现高校、企业、地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张国玉对亳州学院近年来本科专业建设快速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亳州学院是亳州市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双方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可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力,有利于深化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构建覆盖教学、科研、实训、就业的交流服务链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举办此次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旨在实现我校教育资源与当地国企对接,是我校与当地企业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促进我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