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召开学生会工作述职汇报大会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98

12月26日晚,美术系于艺术楼北305教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衍芳、团总支书记陈晓宇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述职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洪德玺主持。

会议中,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的角色定位,就本年度所开展的常规工作、特色活动、部门成员的综合表现通过PPT进行述职汇报。大家对本年度的部门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经验成果、反思不足之处,针对活动中存在的纰漏总结教训、寻求解决办法,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合理规划。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体部、组宣部和学科部获得了优秀部门称号。

最后,陈晓宇对学生会在2021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各位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此次述职活动不仅展示了美术系学生会各部门的特色,也加深了部门之间的理解与交流,同时大力提升学生会干事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