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亳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60

  应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赛项管理部门的要求,促进大广赛对我院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影视动漫制作、新闻传播、广告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开展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选拔我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的作品,特举办亳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比赛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组委会

主任委员:江浩

副主任委员:吕用印

委员:张良张大勇包根胜王俊凯刘峥王文建蒲顺昌刘红洲武守江

承办:美术系大广赛工作小组

二、赛程设置

1.参赛对象:全院在校学生;

2.参赛要求:按照大广赛官方网站www.sun-ada.net执行。

三、校级、省级比赛作品组织报送要求

由各院系安排负责人员统一组织、开展和收集整理本院系参作品

QQ交流群:23218462亳院大广赛

作品提交要求:参照大广赛官方网站www.sun-ada.net执行。

1.平面类作品:电子作品上传至官方网站,纸质作品打印A3纸,并装裱到35*55cm的黑色卡纸上。

将参赛报名表打印2份,并由院系统一收集加盖校级公章,参赛号码表只打印1份,将报名表和剪出1个最大的作品编号粘贴在黑卡纸的背面。系列作品装裱在黑卡纸上后,用透明胶按作品顺序并列粘贴好。

电子版存放在以参赛编号为命名的文件夹里,文件夹内放置报名表和参赛编号命名的参赛作品。

2.其他类作品:作品按官方要求打印装裱,电子版上传至官方网站,并将作品的电子版存放在用参赛编号命名的文件夹里,包含pdf版的报名表,作品名称用参赛编号。

参赛报名表打印1份,并由系部统一收集加盖校级公章,参赛号码表不用打印。

3.以院系为单位,填写好电子版的作品报送明细表,并与参赛作品的电子版(含pdf报名表)和纸质作品并送至美术系主任室艺术楼北楼309东室)陈老师,截止6月24

、校级评奖和省级作品报送

1.奖项设置:按照参赛作品类型作品的总数设立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0%。

2.评奖过程:由3-5名评委分别选出参赛获奖百分制,评奖结果按作品的总积分评出,积分相同的参赛作品进行第二轮投票或酌情考虑增设奖项

3.校级奖公示时间7

4.获奖作品的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校级获奖证书。

5.省级作品报送将按5%-15%的比例淘汰得分低的作品。

6.学院承担省级比赛的参赛费用。


(院系)-第11届大广赛安徽赛区报送作品明细表.xlsx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