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在2018年度亳州学院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30

1月9日下午,2018年亳州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暨表彰大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出席表彰大会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迎春、校学生处处长曹坤、校团委书记徐建中、校团委副书记时楠、教务处副处长赵克全、校工会副主席胡晓光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会代表。

本次考评工作主要分为院系互评、常规工作考评、领导考评三个部分。会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对2018年度中院系内部开展的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举办的各类活动和取得的各项佳绩进行阐述。我系团总支书记陈晓宇从美术系常规活动、特色活动、志愿活动、美术系社团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细致的总结报告,多次开设特色活动,追求夯实基础,不断提升系内共青团组织的整体素质,并做了2019年详细的工作计划,赢得一致好评,经评定,我系最终荣获一等奖。

大会最后,由徐建中总结,他强调要以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团结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