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勉共进 激发活力 再创佳绩”美术系组织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40

1月9日,在美术系会议室举办新年茶话会,迎接新年到来,共话美术系未来发展。美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茶话会,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衍芳主持茶话会。

活动伊始,王衍芳首先向美术系全体老师献上新年的祝福,对2018年来取得成绩的美术系党员干部和教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其次回顾了2018年美术系党建、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大家以奋发有为和开拓创新的精神,朝着办好本科专业的建设目标奋力拼搏,出色完成美术系的各项工作。

会上,系主任吕用印总结了美术系2018年教学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紧紧围绕我校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美术系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商定了未来三年的建设目标,细化了实施方案。教学秘书王博文、教研室主任孙凯、王小路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与计划,部分教师踊跃发言,并为美术系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茶话会上,特备安排了部门间的自评与互评、教学质量考核中的同行评教等活动。通过此次茶话会,既改进了以往部门负责人简单述职的不足,又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凝心聚力,增强了美术系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美术系的建设与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