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亳州学院美术系“迎双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64

12月26日下午6:30,亳州学院美术系“迎双新”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是“璀璨美系梦,精彩再起航”。亳州学院学生处处长曹坤、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衍芳、美术系主任吕用印、副主任陈宁、团总支书记陈晓宇等老师及美术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汇演。

在颇富激情的开场舞之后,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衍芳为晚会致辞,她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我系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作出新的展望。歌伴舞《醒着醉》以悠扬的歌声,曼妙优雅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在中国百善孝为先,小品《老有所养》也让我们反省今天你是否向你的父母长辈问好了呢。美术系叶明老师一首《时间煮雨》带同学们一起回到了刚进校园的时光,不仅体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更展现了我系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舞蹈《hann》用动感的音乐、默契的表演,引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美术系教师和18五小教班男生带来杯子舞《稻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出现场气氛火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晚会在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舞蹈中完美落幕。

伴随着冬日里皎洁的月光,满怀喜悦的心情,让我们用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心共同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