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04

12月27日上午,美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宇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王衍芳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暨谈心谈话座谈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陈晓宇就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一章。随后,陈晓宇通报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衍芳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和质量给予了肯定,并对我系下一步整体规划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二是加强与学校人才办、人事处的沟通,在人才引进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三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内部建设,做好分工和合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效调动教职工支部的积极性。

最后,陈晓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美术系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未来我系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聚焦事业发展、狠抓整改落实,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