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教师第一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87

按照校组织工作会议整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安排,12月26日下午,美术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教师第一支部书记颜梦冉主持,系党员教师参与会议。

会前,颜梦冉向支部成员通报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包括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情况。主要包括专业建设、教师关怀、活动开展等问题。颜梦冉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学习了《准则》第九部分和第十部分的内容。并进行了2018年的述职,肯定了2018年的成绩,查摆了自己和支部的问题所在和根源。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和整改措施。紧接着,颜梦冉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章》第一章,颜梦冉通报了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最后,颜梦冉说,诸位老师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切合实际,我们要在总结中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措施,及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