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开展“凝心聚力 挑战自我”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6

为加强2018级五年制小学教育(5)班和(6)班的班级建设,增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亳州学院美术系于12月23日开展“凝心聚力 挑战自我”拓展训练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衍芳,班主任杨潇然、刘玙佳以及系学生会宣传部共108人参加。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被分成10个小组,有“易燃装置”、“淡定队”、“阿渣队”、“一枝独秀队”等多个个性鲜明团队的组成,在充满豪情壮志的团队口号下,拓展训练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拓展活动训练设置了“车轮大战”、“篮球接力”、“乒乓投球”等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各小组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活跃,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最终2018级五年制小学教育(5)班取得了这次拓展活动的冠军。活动最后,班主任就游戏和学生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点拨,看似简单的素质拓展游戏的训练,却揭示了许多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此次“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