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04

按照校教务处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美术系11月8日下午在系办公室召开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主持召开,系主任吕用印、副主任陈宁、教学秘书王博文、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两方面内容。重点了解课堂教学中课程思政落实情况、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课堂作业布置及批改、教师使用学习通情况等。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会议分教研室进行讨论,各专业班在统一制定的纸质表格中填写本学期开学至今关于教学方面的问题,主要包括教师课堂教学方法、作业批改、平时成绩评价等。随后,教师和同学集中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最后,吕用印强调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结合此次学生座谈会扎实做好期中教学的检查工作,要求各班委从下周开始在班级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班级继续填写周报表,及时将问题向系教学秘书反馈,教研室主任要把期中教学检查材料进行整理归档,对照问题逐一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