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推荐安徽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咨询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5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和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论证、评审和评估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智库对我省创新平台建设布局决策咨询作用,经研究,拟组建安徽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咨询委”),现面向全省广泛征集咨询委专家。请各院系根据咨询委专家推荐条件(附件1),认真审核把关,积极组织推荐相关领域咨询专家,原则上我校推荐总数不超过10人。

请各院系331日前,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反馈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附件23)。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558-3032719,电子邮箱:bzxykyc2007@163.com

1.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咨询专家推荐条件.doc

2.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咨询专家推荐表.doc

3.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咨询专家推荐汇总表.doc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