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安徽科技学院到亳州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40

6月17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同杰,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浩,中药学教研室主任辛华夏到亳州学院座谈交流,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葛跃,中药学院院长王文建,孟祥松教授、栗进才教授参加座谈会。

俞浩对安徽科技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围绕亳州地方产业所取得的产学研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能够通力合作,顺利完成申报安徽省新型产业共性技术研究中心。

陈浩表示,近年来,亳州学院依托地方现代中药产业的地缘优势,发展势头迅猛,科研实力突出。利用此次机会,双方依托亳州地方优势特色产业,合作共建安徽省新型产业共性技术研究中心,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进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项展开深入探讨。

安徽科技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2017年,该院获批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并顺利通过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项目验收,跻身安徽省双一流大学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