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35

各院系:

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即日起向全省发布并开始受理课题申报。

本年度我校省哲社规划项目共分三个阶段。

一、积极推进科研项目“三审制”,要求各院系教研室、院系学术委员会专门审核、指导申报书。(各院系要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于2022年5月20日前召开院系专家指导会,并做好会议记录及新闻发布。并将“三审制”会议材料及新闻截图同申报材料一同交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二、各院系将申报书及活页定稿电子版及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22年5月23日上午11点前交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王小燕老师处,发展规划与科研处邀请专家进行指导。

三、2022年6月6日上午11点之前将申报书及活页最终稿上传至系统,并将纸质版材料按通知要求以院系为单位报送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王小燕老师处。

1)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原件2(重大项目须报送11份;《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申报重大和重点项目须提交省部级(含)以上社科研究项目结项证书复印件2份。

后期资助项目报送申请书原件2份、活页5份、成果书稿(匿名)5、查重报告(盖章)完整版2份,以博士论文或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报的,还须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匿名)和修改说明5

2)网上申报信息填写: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开放期内,项目负责人需登陆“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申报材料首次登陆的,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责任单位审核通过后,根据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操作登录系统。已有账号的,直接通过原有账号信息登录,忘记密码的,可以通过系统找回密码。

3)上传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后期资助项目还需上传书稿(匿名)和查重报告首页(盖章),以博士论文或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报的,同时上传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匿名),和详细修改说明注明申报成果与学位论文、研究报告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特别说明:

课题《申报书》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省社科规划项目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

2.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课题参加者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由项目负责人自行电子版打印上去,统一为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项目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项目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荣誉保证。

课题论证《活页》填写注意事项:

1.课题名称要注意写上。

2.课题论证《活页》不能出现项目申请人和参与人姓名、单位。

3.前期成果中不能透露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

4.前期成果中不能出现在研或已结项项目


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安排,按时间节点分三个阶段报送材料。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省社科规划项目学科分类目录.xls

附件3.2022年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doc

附件4.项目申报材料(《申请书》和《活页》).zip

附件5: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6: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注意事项.doc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