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83

    2022411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会议室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葛跃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向中共亳州市委追授的‘亳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刁志岭同志学习的通知”,认真学习了刁志岭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坚定信仰、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奋发有为,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王远远领学了《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4347),夏士林领学了《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245),李天琪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21.6)。最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九集《命悬一线》和第十集《南昌城头的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