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亳州学院举行校政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39

3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企业的联系与沟通,经亳州学院和谯城区人民政府精心筹备,校政企合作洽谈会在亳州学院第五会议室圆满举行。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亳州市谯城区政协副主席、谯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朱炯,谯城区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谯城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和亳州学院有关技术专家参会。

时伟对谯城区政协副主席朱炯等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时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简史,围绕“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的办学定位,详细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学科、专业和社会服务状况。

朱炯介绍了谯城区基本情况和校地校企合作意向,谯城区直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财引智、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有关政策,以及谯城区药业和电商需求情况。

亳州学院学生处处长谢英剑、中药学院院长王文建就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特点、顶岗实习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沪谯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养生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安徽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三义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米自恋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就业、产学研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

此次洽谈会成果显著,我院将进一步组织专家和学生工作人员访问企业,摸排情况,扎实落实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