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16


          47日,机关第九支部在科研处会议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政治理论学习。根据《亳州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亳文化研究中心全体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亳州:抗疫英雄 欢迎回家!》,宣传亳州抗疫英雄事迹,让大家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制定了2020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葛跃传达了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根据组织部要求提请有帮扶对象的党员尽快落实文件精神。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亳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校党委书记胡恩彪和纪委书记李景彪在大会上的说话。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文件与说话精神,严以律己,廉洁行事,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校园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