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驰深入院(系)调研科研实验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53

326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实地调研学校科研实验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快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本次调研的对象有中药学院的药物分析实验室、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功能食品和酒类综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微波与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立驰充分肯定了三个院系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做的工作,并对实验平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实验平台建设首先要能够服务于学科专业建设,支撑人才培养目标,有助于地方经济发展需要,能够体现我校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科技引导作用;其次,实验平台建设要对标开展。要对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展工作,要按照国家科学研究实验室有关标准进行建设。张立驰要求实验平台建设要加快进度,对实验平台建设的内部和外部条件进行了具体指导,对建设进度提出明确要求,表示学校将在资金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倾斜,尽快建成市重点实验平台,加快申报省级实验平台。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中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及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