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6

1113日下午,机关第九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报了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命题事件。

机关第九支部在科研处办公室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大家内心充满了自豪和骄傲,同时赞叹网上展览的高科技水平。然后通报了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命题事件并进行座谈。程立中认为,身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牢记使命,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教书育人,面对诱惑,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聂鹏认为,无论什么行业、什么岗位、什么职务,时刻牢记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认真踏实工作,对得起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其他同志也都各自发言。支部书记葛跃说,所有的学习成果,最终都要落实在具体岗位工作上,落实在日常生活实践中。大家要慎言慎行、戒骄戒躁,真正做到“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