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93

118午,机关第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先集中学习了“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戴志军同志的先进事迹,通报了葛家德案,讨论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的问题,随后奔赴涡阳辉山烈士陵园进行现场学习。

支部书记葛跃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戴志军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大家全力向戴志军同志学习,要像他那样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坚定的信念守初心,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像他那样自觉发扬斗争精神,以顽强的意志迎难而上;要像他那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优良的作风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之后通报了葛家德案,要求大家“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引为镜鉴,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对于上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大家要积极思考,献计献策,继续细化整改落实方案。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奔赴涡阳辉山烈士陵园进行现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新四军第四师第十一旅涡北抗战殉国烈士纪念塔,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