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和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89

20191028日,亳州学院机关党总支第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葛跃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在学习原著原典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围绕“结合实际,谈谈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谈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和“如何理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个主题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