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37


2019918午,亳州学院机关第九党支部在科研处办公室传达了《亳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由第九党支部书记葛跃主持,向党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亳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有关学习材料,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同时传达了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三要抓实任务举措,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会上对“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部分进行了研读,提出第九支部以主题党日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日,其他时间为自习。在下一个主题党日活动中,每位党员分享学习的篇目和心得体会,力求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葛跃结合《新时代的号角》,上了一节微型党课,以书中“不负初心,不辱使命”的框架,结合我校科研建设和发展工作,提出科研工作者要把党员身份当成一种荣耀、一种责任,无论何时都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不负入党初心,不辱奋斗使命。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程氏父子涉黑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