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11月份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29

2018年11月2日下午3点半,按时院长要求,科研处与各院系主任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近阶段科研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科研项目和申报学科建设团队等事项。在项目方面,一是通报了各院系落实《2018年关于<传统中药产业转型升级大家征文启事>(亳政研〔2018〕12号)文件通知》的工作,各院系征文工作进展顺利;二是商讨关于亳州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申报工作事宜,科研处根据市科技局“三个必须”,即必须与校企合作、必须是应用型项目、必须2020年出效果的要求,要求各院系,尤其是自然学科的院系,齐心协力,积极准备申报工作



在学科建设方面,根据《亳州学院学科与团队建设办法》(院科研〔2018〕8号)文件精神,做好亳州学院申报学科建设的工作,会议认真听取了各院系主任提出的意见,最终达成一致结果。科研处要求各院系先在系部论证,再报送到科研处。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葛跃主持,各院系主任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