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传达落实亳州学院关于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02

1016日下午,科研处迅速传达和落实学校召开的关于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分解任务确定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实效。

葛跃处长传达了《关于印发<亳州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字[2018]20号)和《关于印发<亳州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字[2018]19号)文件精神,学习了校党委胡书记对工作提出的要求,正视工作现状、增强行动自觉、严格对标对表和推进任务落实,对亳州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任务清单进行了剖析和任务分解,确定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会上,科研处全体人员对“科研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六项内容进行讨论和细化,从现在开始积累素材,对当下的工作查漏补缺,把好思想政治这道关,提升科研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