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丙开教授一行指导亳州学院省哲社规划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20

6月10日上午,亳州学院邀请张丙开教授一行指导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主持,张丙开教授、房正宏教授、汪明教授、张明华教授等专家对我院申报的40余项2018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各位专家耐心地与项目申请人沟通交流,解疑答惑,提出专业性的修改意见。专家们从宏观上讲述省哲社规划项目的评审要求,从项目题目、论证部分、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四部分提出建议:项目题目新颖准确,避免歧义;论证部分,要精练语言,阐述研究依据和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的框架要逻辑清晰,结构合理;研究成果要具体化,注意格式要求。针对项目申报申请书,专家以自身为例,建议项目申请人注重细节,仔细认真检查,与成员多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针对性强,含金量高,使我院教师受益匪浅,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