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陈熙老师受邀出席第十一届国际啤酒饮料技术研讨会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97

为加强中德两国之间在啤酒、饮料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企业的关系发展,20171113日至15日,齐鲁工业大学联合德国杜门斯啤酒学院、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英国国际酿造科学中心、日本啤酒工业协会在济南举办第十一届国际啤酒饮料技术研讨会,亳州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教学秘书陈熙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创新”——既包括特色产品的创新(如过桶啤酒、酸啤酒等),也包括产品平衡、市场营销等理念的创新(如非巴氏灭菌/非瞬时灭菌小麦啤酒/IPA啤酒/黑色Stout的销售等),这对主流啤酒企业研发特色精酿、稳定产品质量、促进产品销售、获取丰厚收益等都大有裨益。

  在多变的啤酒酿造市场环境下,高校在进行酿酒工程人才培养时也要与时俱进,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培养需求性应用型人才。本次研讨会对未来精酿啤酒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规划展望,也为亳州学院生化系酿酒工程的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