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大讲堂活动报道:商丘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梁亚平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83

10月18日下午,应亳州学院外语系邀请,商丘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梁亚平教授在我校第五报告厅作关于《语言、文化与文学》的学术讲座。

  外语系主任王俊凯主持了本次活动。讲座内容包括“为什么要学习英语?”、“如何学习英语?”、“怎样进行英语阅读?”、“外国文学、戏剧、诗歌的阅读技巧”等。梁亚平知识渊博,语言幽默,深入浅出,为我校师生指明了外语学习的方向,传授了学习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

  梁亚平系原阜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安徽省外文学会副会长,一直从事英美文学与文化的教学及研究工作,是安徽外语界德高望重的老专家。梁亚平教授对我校的专业和学科建设工作一直给予大力支持。
  在当前我校深入开展本科专业建设之际,梁亚平教授的学术交流活动无疑会对加强我校英语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外语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