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大讲堂活动信息:建构主义在商务英语教学设计中的应用研究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105

    4月18日,在慎思楼300南教室,外语系讲师崔璨做了题为“建构主义在商务英语教学设计中的应用研究”的学术讲座。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部分教师以及2014级、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班同学共计七十多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崔璨首先介绍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现状,分析了建构主义应用于商务英语教学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接着她结合商务英语专业的不同课程,分别以外贸函电、外贸单证和剑桥商务英语课程为教学案例来具体阐述建构主义教学设计模式的实际应用;然后对基于建构主义的商务英语教学设计进行反思,并讨论了实施过程中的制约因素。最后,她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们提出了关于学习方法的若干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现场同学对于商务英语的学习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把这些经验和建议应用到自己的学习中去,更好地提升商务英语专业的学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