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中药学院中医药人才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药学院成立于2018年3月,目前已开设中药学、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分析、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药物制剂等7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1738人。中药学院注重内涵建设,中药学学科为安徽应用型高峰培育学科,中药学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制药工程专业为省级质量工程一流(品牌)专业,药学专业为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已初步形成以中药学专业为核心的中药学类、药学类专业群。2024届毕业生共有385人,其中中药学专业161人、制药工程专业69人、药学专业81药物分析专业74

值此毕业时节,我院拟于202433015时在亳州学院创新楼南101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中医药人才专场招聘宣讲会,现诚邀用人单位到我院选拔优秀毕业生,为贵单位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如您有用人需求请在2024328日前点击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SkptY2Nxb0dtS2tC进行报名,并将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与招聘简章等资料发送到学院就业邮箱:244430351@qq.com,如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或其他招聘形式,也可发送邮件至此邮箱,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期待您的到来!

通讯地址:安徽省亳州市高新区汤王大道2266号

联 系 人: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8-5313326   0558-5347177

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SkptY2Nxb0dtS2tC

E-mail244430351@qq.com

亳州学院学生处      亳州学院中药学院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