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通知(合肥经开区“招才引智进高校”网络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454

亳州学院2023届秋季网络专场招聘会暨合肥经开区“招才引智进高校”网络专场招聘活动通知


各位同学:

学校联合合肥经开区人社部门共同举办亳州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此次线上校招会,合肥经开区组织联宝、应流、日立建机、中化三建、合力、联合利华等64家重点企业提供各类高质量岗位2433个。各位同学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招聘会界面,无须注册,对有意向的岗位可直接线上投递简历,企业后台将及时查收并通过线上方式联系后续面试等相关事宜。


亳州学院2023届秋季网络专场招聘会二维码


合肥经开区就业服务电话:0551-6381261163804956





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合肥经开区)成立于19934月,2000年晋升为国家级,设有合肥经开综保区、合肥新桥科创示范区等重要平台,是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核心区。

现辖区面积268.97平方公里(南区建成区83.12平方公里,北区新桥科创示范区185.85平方公里),全区设六个社区(高刘、芙蓉、莲花、海恒、锦绣、临湖),与肥西县合作共建新港工业园。 “大学城”聚集本专科院校19所。

相继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家电)、国家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园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消费类电子产品)、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绿色园区,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园区。2022127日,商务部公布“2021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合肥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跃升至全国217家国家级开发区中第10位,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进入前十强的国家级经开区。

发展成为国内家电产品种类和品牌集中度最高的园区,是全国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冰箱、叉车制造基地,也是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日资企业集聚地、台资企业首选地。

2021年,合肥经开区全面加快创新转型升级,全面建设新桥科创示范区,实现GDP增长11.2%;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2.5%在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中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