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伟带队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2-07-26 浏览次数: 110

时伟带队访企拓岗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开展的“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725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时伟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豆之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分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分行。

时伟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各企业关于公司基本状况、行业发展、公司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对企业方推进产教融合、服务人才培养、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等情况作了介绍。时伟强调,校企双方要增进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千方百计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

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许正松、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李振涛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

此次活动成果丰硕。学校和企业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工作沟通和深度合作交流。一方面为亳州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机会,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人力支持。同时希望能形成培养、实习、就业联动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