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1519
  1. 单位简介

1.机构名称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2.举办单位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职能介绍

负责深圳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制定配套操作规范,为全市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工作提供资源、技术和服务保障;开展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农民工公共就业服务;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工作;负责公益性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服务,发布职业供求信息;负责全市就业、失业、创业动态监测和统计分析工作,对就业政策实施效果进行评估;组织全市性的就业创业专项活动和开展就业创业宣传工作,组织实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组织开展区域间劳务协作;承担主管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4.办公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612栋劳动就业大厦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1. 联系方式

0755-8213288515361314035535150798@qq.com

  1. 审核通过后请求发布的信息内容

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简称:双选会)将于10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 届时将有650多家深圳名企参会,其中包括中国500强企业、广东500强企业、行业标杆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等众多知名企业,现场提供约2万多个优质岗位,毕业生可免费进场求职。此次大会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鹏程人力为总服务商。

更多双选会信息,敬请关注群英招聘网www.zshr.cn或“深圳公共就业服务”公众号。

(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是一场面向全国大学毕业生的大型综合就业招聘会。自1997年办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为深圳知名企业与全国高校毕业生搭建专业、优质交流平台,是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招聘会。)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2018831

  

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见附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