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响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730

一、招聘人数:幼儿教师若干名[就业区域分为安徽亳州市区、浙江(杭州、台州市区)]

二、招聘条件:

1. 学前教育专业(或教育类其他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20187月前获得幼儿教师资格证证书的毕业生;

2.具备教育心理学知识,较强的授课能力;
 3.
具有很强的中文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
 4.
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5.
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6.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的使用技巧;

7. 同等考核条件下,在校成绩优异、获得过奖学金、有幼儿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待遇和福利:

1. 工资:基本工资+月考核奖金+满勤+值班补贴+节假日福利+五险(高于同行业平均工资水平)。

2. 每学期教师享有学期末考核奖、满勤奖;学年度评优秀教师、优秀班级等奖金。

3.免费提供温馨的住宿环境。

4. 我园每年为在职教师提供大量的培训、学习机会;同时也为教师未来发展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响亮之星幼儿园(亳州市谯城区杜仲路与嵇康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0558-5719919 15556149030薛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1622472227@qq.com或登陆58同城搜索亳州响亮教育投递个人详细简历。

  

浙江响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响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zjxl.me/)着眼中国幼教事业的发展,是一家涉足儿童、青少年智力潜能开发研究、师资培训、教材教学及软件研发推广、文教装备销售、教育投资及管理输出等多领域的专业教育机构。是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文中国》栏目、浙江电视台《校园风景线》栏目冠名和制作单位。十多年来,已先后创办有50多所幼儿园,在园幼儿数12000多名,并有分布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1800多家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加盟响亮。20146月已全面启动上市步伐,签约兴业证券、国浩律所、众华会计等知名机构。20151221日完成股改,更名为浙江响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制公司正式成立。

亳州响亮之星幼儿园是浙江响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布局的首所示范国际精品幼儿园,采用引导式,体验式的多元智能开发教学模式。幼儿园位于亳州市杜仲路与嵇康路交叉口(万达华府隔壁,体育公园对面),总投资8000万,占地面积20.8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设置班级28个。幼儿园设有游泳馆、科技馆、音乐馆、陶艺馆、国学馆等9大室内特色场馆和戏水池·玩沙池·野战区·体能训练区·攀爬区、自然观察区等几千平米户外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