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313

419日下午4点钟,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安徽艾珂尔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殿阔为我校学子作了题为《拥有梦想完善自我就业创业奋斗幸福》的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创业经历分享、拥有梦想和自我完善、就业创业与奋斗幸福等内容,通过案例分析、经验传授、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思考大学应该做什么、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处理就业与创业之间的关系等具体问题,并讲解分析了就业和创业过程中的各项重要细节。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内容充实,精彩纷呈,对学生的生涯规划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讲座结束后,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发放了《毕业生就业指导调查问卷》,深入了解学生需求,为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和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并统一选派专家到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