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60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教育系于4月19日召开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教育系首先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讨论“三全育人”工作。会上,教育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崔丽萍汇报了教育系“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照教育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申报书和建设方案进行了梳理,指出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带领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并安排到具体的责任人。

在随后的教职工全体会议上,教育系行政负责人张清雅向全体教职工强调,要全面统筹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形成浓厚的育人氛围,实现各项工作同向同行、融汇共进,构建理念先进、重点突出、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