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2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系于3月15日在博学楼C栋第六报告厅组织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教育系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教育系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许伟伟老师作专题报告。许伟伟老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为我们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的过程、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等重点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教育系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振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教育系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