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携手合作 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382

2月20日下午,亳州学院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行政负责人张清雅、教学秘书金柱伟、实习指导教师望丽影、崔丽萍一行带领教育系2023届毕业生到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对接实习工作。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瑞、副校长姜文锐、办公室主任李菁、小学部主任雅腾腾参会。

会上,王瑞对亳州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亳州学院和附属学校于2019年开始携手共建实习基地,四届毕业生都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促进了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双方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张清雅介绍了亳州学院教育系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果,对亳州学院附属学校给实习生们的全力培养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积极迎接亳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教育系通过重点实习基地建设,在学生教育实践能力培养与合作研究上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师范教育和人才培养。